|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大城县东窑头华鑫保温材料厂

聚氨酯发泡, 岩棉保温板, 聚氨酯管托, 聚乙烯发泡管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华鑫高温玻璃棉应用前景
华鑫高温玻璃棉应用前景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98华鑫高温玻璃棉应用前景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1-25 02:19
  询价
详细信息

“华鑫高温玻璃棉应用前景”参数说明

是否有现货: 认证: 035
产品种类: 保温棉 材质: 石棉纤维
形态: 纤维状 形状: 长方形
应用范围: EPS外墙保温系统 导热系数(常温): 0.03-0.04W/(m·k)
品牌: 华鑫 使用温度: 350-500摄氏度
芯材: 玻璃棉 抗压强度: 9
抗弯强度: 15 断裂伸长率: 8
低温弯折: 6 等级: 1
型号: 133 规格: 89
商标: 华鑫 包装: 塑料
防火: 99 防水: 99
产量: 1000000

“华鑫高温玻璃棉应用前景”详细介绍

华鑫高温玻璃棉应用前景离心玻璃棉板是离心玻璃棉经过固化处理后制成的具有一定强度的板材制品,无论在高温或低温环境中均能保持良好的保温隔热吸音性能,主要用于高级建筑的内墙隔间,天花吊顶,铁皮风管或风箱内的保温,演播室、机房等内的吸声降噪,具有广阔的应用前景。本产品是离心玻璃棉经过固化处理后制成的具有一定强度的板材制品。表面可粘贴铝箔等贴面,具有保温效果好、容重轻、阻燃、抗振吸音等优异性能。无论在高温或低温环境中均能保持良好的保温隔热性能,主要用于高级建筑的内墙隔间,天花吊顶,铁皮风管或风箱内壁的保温,机房内的吸声降噪,金属天棚的流汗控制等,具有广阔的应用前景。容重:24-96kg/m3厚度:25-100mm长度:600mm-2400mm宽度:600mm-1200mm离心玻璃棉板产生对传统的吸声保温隔热材料产生的很大的冲击。不仅是是因为离心玻璃棉的轻便方便,还拥有更多其他材料无法比拟的优势。离心玻璃棉的吸声特性不但与厚度和容重有关,也与罩面材料、结构构造等因素有关。在建筑应用中还需同时兼顾造价、美观、防火、防潮、粉尘、耐老化等多方面问题。随意裁割,抗菌防霉,耐老化、抗腐蚀保证健康环境。可随意切割随意成型。物理性质稳定,通过标准澳洲及新西兰AS/NSZ4859.1认证SGS认证MSDS认证欧盟CE认证CE防火等级认证国标GB/T13350-2000适用范围运用于工业厂房、库房、公共设施、展览中心、商场、以及各类室内游乐场、运动场馆等建筑的绝热保温、吸音降噪。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